碧水岚天

菜狗型选手,混圈多
欢迎来扩列鸭!
这是我家的憨宝@囡囡

【食物语】关于动物物语这件小事 5

我终于又想起来小动物这个坑了

在码了在码了!(咕咕咕)

全员×少主

给没看过前篇的小可爱的提示:鹄羹=(天鹅)     锅包肉=(黑尾蜡嘴雀)     佛跳墙=(布偶猫)     北京烤鸭=(金定鸭)     冰糖湘莲=(雪豹)     扬州炒饭=(梅花鹿)     糖醋沅白=(鱼鹰)     太白鸭=(蓑羽鹤)     子推燕=(凤头雨燕)     德州扒鸡,符离集烧鸡=(德国牧羊犬)     吉利虾=(宠物貂)     松鼠鳜鱼=(黄山松鼠)     腊味合蒸=(金环蛇)     烤乳猪,蜜汁叉烧=(哈士奇犬)     鸡茸金丝笋=(波斯猫)     蟹酿橙=(折耳猫)     飞龙汤=(阿拉斯加犬)     开水白菜=(雪兔)     川味火锅=(大熊猫)     莲花血鸭=(不列颠哥伦比亚狼)     诗礼银杏=(银喉长尾山雀)     风生水起=(瑞氏海豚)     八仙过海闹罗汉=(苍鹭)     龙井虾仁=(北极狐)     灯影牛肉=(豹猫)     绍兴醉鸡=(小熊猫)     龙须酥=(领角鸮)     葱烧海参=(金钱豹)     四喜丸子=(红嘴蓝尾喜鹊)     臭鳜鱼=(臭鼬)     一品锅=(海东青)     桃花粥=(鸳鸯)





时隔几日,管理员终于把你的直播间还回来了,这位尽职尽责的人私聊你:“别再发那些什么鸡叫啊死了啊之类的了啊。”

“一定一定。”你忙不迭的答应,转头打开直播间,恶狠狠的说:“管理员说你们再刷什么awsl,我可以之类的,我的直播间就别想回来了!”

[一定一定,我们不刷了]

[不刷了,说不刷就不刷]

[阿伟生了]

[哈哈哈哈哈阿伟做错了什么]

[啊我是驴]

[我感到有被冒犯到]

“那么今天我们……等,你先下来啊。”你话还没说完,一只小小的毛绒绒的沙百灵就飞到你头上,叼起一根你的头发轻轻的咬,你伸手把它抓下来,它顺从的跳到你手上,还用腮蹭蹭你表达亲昵

“这只是我家的小虾饺,你们也见过了,唱歌贼好听。”你像是孩子的家长一样炫耀着自家孩子,虾饺歪了歪头,你把它放到麦克风前:“小虾虾,唱一首好不好?”

[怎么和过年那会我妈催我在亲戚面前表演一样]

[别说了,有画面了]

[草(日本语)你们为什么要让我想起来]

但是虾饺没有像你小时候一样害怕,它轻轻试鸣了几声就开始唱起来,百灵的歌声本就是自然的馈赠,沙百灵这个种类更是其中的翘楚,说是歌王也不为过,这是人类听不懂的旋律,却是能让人产生共鸣的曲子

虾饺从来就不是一只怕生的鸟,从你第一次见它的时候,它就对你表现出了强烈的好感,它会在笼子里蹦来蹦去吸引你的注意力,然后为你唱首歌,也会在晚上的时候为你唱首摇篮曲,你是信任它的,笼子从来没有关死过,等你睡着了,它就从笼子里溜出来躺在你的枕头上,你无数次严厉呵斥它这种行为,你怕你睡觉一转身压死它,而它只是闷闷的看着你,那小小的腮帮子仿佛也鼓起来了,第二天继续霸占你的枕头

一曲唱完,虾饺飞到你的颈窝里,开始梳理羽毛,时不时还用头蹭蹭你

[???我唱歌都没一只鸟好听]

[1551太残酷了]

[啊我是驴]

正在这时,屏幕前蹿过一道淡黄色的身影,这个身影快而准的落在你怀里,是佛跳墙

佛跳墙好久没见你了,就像是一只狗狗一样在你怀里蹭来蹭去,还翻过肚皮让你摸它,你伸手把它放正,在它下巴挠痒痒,它闭上鸳鸯瞳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你不由笑道:“几天不见怎么更粘人了。”

[啊啊啊啊啊啊是佛爷!今天是佛爷的场合!]

[看见了没虾党,我佛爷不死,尔等终究为妾]

[呵,不过是一次出镜,至于这么嚣张?]

[谁不喜欢又软又甜的佛爷呢]

你不用看屏幕都知道虾佛两党撕逼又开始了,而始作俑者窝在你的怀里,宝石一般的眼睛温柔的看着你,好像什么都没做一样

“好了好了,先下去,今天还有别的小可爱呢。”你把佛爷放在地上,换做以往,懂事的佛跳墙会自觉的离开,而今天它却一个劲的往你身上扑,就是不走,你不由的奇怪:“怎么了?”

“喵。”一道小小的声音从角落里响起,猫科动物的叫声本就是软乎乎的,而这声却仿佛把这份软化为了粘稠的糖果,把人勾的死死的,发出声音的小家伙从角落里走出来,是豹猫灯影牛肉

灯影牛肉迈着标准的猫步慢慢的走向你,然后在你脚边坐下,长长的尾巴一下一下的扫着你的脚踝

[啊!是豹品如]

[豹品如是什么回啦哈哈哈哈哈]

[就是字面意思啊]

[待会儿你就会了解了]

你只顾着看弹幕,一时没有看两只猫,直到怀里的佛跳墙一个劲往你身上蹿,把虾饺挤的飞到你头上,你才发现异样——灯影牛肉直勾勾的看着佛跳墙

“不可以!”佛跳墙蹿到你肩上了,你的手终于腾了出来,把这只坏家伙抱起来:“你们都是男孩子,不可以这样。”

灯影牛肉装出听不懂你说什么的样子,踩在你的腿上直起身子,在你的唇上舔了一小下,然后你肩上的佛跳墙毛就炸了,和个团子一样

你并没有把灯影牛肉的举动当回事,它从来就喜欢干这些,不过你觉得它就是只小猫啊懂什么,也没去追究,反而让它越来越得寸进尺,刚开始只会舔你的唇,现在已经开始踩奶了

[看看!这才叫骚]

[但凡我佛爷有这手段,那个神秘的皇后哪能上位]

[佛爷勇敢冲!粉丝永相随!]

[干嘛啦你们哈哈哈哈,整得和炒股一样]

[那现在灯影牛肉股暴涨了]

但是很快,另一股异军突起,是你家的白孔雀桂花酒,它终于梳理好羽毛愿意出镜了,即使在这能把人脸拉成大饼的镜头里,它也依旧好看,它把镜头当成镜子,好好欣赏了一会儿自己,才优雅的踱着步走到你旁边,似乎很嫌弃你被虾饺拱乱的发型,帮你一根一根的整理起来

[桂花酒股涨了!涨了!]

[太好了,我今年可以回家过年了]

[怎么可以说桂花酒!应该说(闪亮)桂花酒(闪亮)]

[哈哈哈哈学到了学到了]

你伸手狠狠揉了一顿桂花酒丰满的白毛,它很嫌弃你把它的毛弄乱,小小的啄了你一口,然后在大庭广众,这么多人的眼前,开屏了

它很快意识到自己干了什么,又把长长的尾羽收起来,但是那华丽而优雅的白色却留在看过的每个人心中

桂花酒一向对自己的美貌非常自信,会用很多时间打理自己的羽毛,非要把毛弄得每根都干干净净的,还会对着镜子鸣叫,仿佛在夸自己一样,但是它有个很大的毛病,就是一看到你就忍不住开屏,所以只好在有你的场合里悄悄踩住自己的尾羽,很显然,它这次失败了

失败了的桂花酒蹭蹭蹭又跑到了你房间的落地镜前面,不知道在干些什么

[好可爱哈哈哈哈哈]

[朋友,买桂花酒股吗,保涨不亏]

[你们怎么和黄牛一样哈哈哈哈哈]

你看了眼时间,觉得今天的直播差不多该结束了,于是把最后一位抱上舞台,是一只垂耳兔,名字叫太极芋泥

这只垂耳兔好像两极分化一样一边白一边黑,它和你家的另一只兔子开水白菜一样,智商高的不可思议,当然,也同样的白切黑,它见你把它抱上来,也不管,依旧趴在你给它定做的小扇子上,你喂什么吃什么

这只兔子是很神奇的,你每次遇到不会写的题,都要拜一拜它,然后它就会缓慢的把小脚挪到正确答案上,百发百中,明明是只兔子却比人还聪明,唯一的一点不好就是它好像有那么一丝丝的嫌弃你

[师爷!师爷股在哪!]

[在这里在这里!看我的手!]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睡了]

[啊我是驴!]

[啊我生了!]

要是管理员看到,非要问问:“你这里是接生的地方?”

但是他没有,所以你依旧能为所欲为,你抓住师爷的小爪子展示在镜头下,师爷当然是不会打你的,但是它有别的方式,比如说踹倒镜头,所以你也不敢太过火,撸了一把爽了一下就乖乖的放手了

[哈哈哈哈主播家的小动物都这么可爱,有想过给它们找只母的吗]

你抬头一看就看到了这个弹幕,咂巴咂巴嘴想了一下,要是你真找了个母的回来你爹说不定会生气,他千叮咛万嘱咐你不能随便带别的小动物回来,说店里这些有点不同,于是你诚实的说:“没有。”

[那主播不嫌它们春天的时候吵吗]

这条魔鬼弹幕又出现了,你想了想好像是这个理,于是你提溜起在你脚边盘成一个饼的灯影牛肉,它见你摸它还是很开心的,凑过去就要蹭你

你思索了好一会儿,然后说:“所以我打算给它们做个小手术。”

话音刚落,你就感到手上和肩上的小可爱们都抖了一下





我又来了。

为什么没人扩列我!(暴风咆哮)看看孩子吧

想要评论!

评论(135)

热度(2275)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