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水岚天

菜狗型选手,混圈多
欢迎来扩列鸭!
这是我家的憨宝@囡囡

【食物语】少主是万人迷!

是我流沙雕,我终于重归沙雕了

全员×少主

以及快来找我扩列!来个群收留我!!!







一大早,你就被吉利虾神神秘秘的拽走了,他从宽大的袖子中好一阵倒腾,终于掏出一个粉色的小药瓶,里面装着诡异的紫色粉末

他献宝似的小心翼翼捧到你跟前,眼睛亮晶晶的,全是小小的骄傲和自豪:“少主!你看你看,这是我最近找到的神药,用了这个药的人会变得充满魅力,大家都会喜欢ta!”

你对这种药其实没什么兴趣,他两手珍而重之的护着这瓶药,滔滔不绝的和你讲述它,突然,远处传来一阵爆炸声,吓得他一哆嗦,手中的药就掉了下去,劈头盖脸的撒了你一脸

你顶着一头紫色的粉末,粉末激起的颗粒刺激的你直咳嗽:“咳……咳咳……咳……吉利虾你想呛死我啊。”

你半天没等到他说话,疑惑的抬头看他,发现他的脸真的像煮熟的虾一样红通通的,你想把手放到他脑门上试试他是不是发烧了,他却踉踉跄跄的退后好几步,瞳孔地震不知道该看哪里,嘴里支支吾吾的说:“呃……我……少主……”

他还没说清楚个所以然,就捂着脸跑了,就像是恋爱中被拒绝的少女一样

“干嘛啊?一惊一乍的。”你一边试图擦干净脸上的粉,一边气鼓鼓的看着他的背影,此刻,一个荒唐的想法出现在你脑海中:不会那药是真的吧

不管它真不真,远处的那一声爆炸声可不能不管,这可是你的地盘,你随便扯了一块毛巾擦干净自己的脸,就循着声音去寻找爆炸的来源去了

声音是从广场上传来的,你大步流星的冲过去,原来是飞龙汤又在和烤乳猪打架,这两人打的热火朝天的,因为风生水起不理飞龙汤,他似乎又寻了个新目标

“给我……停手!”你可是有拳击资格证的美少女,冲过去一手一个提溜住他们的衣领,虽然因为身高的关系看起来像是你吊在他们的领子上,但是依旧十分有威严,你学着锅包肉板着脸:“你们能不能别再闹腾了?”看看你的广场,被糟蹋成什么样了

飞龙汤本来不服气的想和你争论,在扭头看到你的那一刻却突然愣住了,一种被秒速万米的爱情撞到腰的感觉涌上他的心头

“你!你又用了什么诡计!”他的脸快和他的头发一样红了,看起来就像是一根胡萝卜一样,他的声音发着颤,明明是责问,却一点气势也没有,软绵绵的,反而像撒娇一般:“为什么……为什么我现在心跳的更快了!”

你的第一反应就是吉利虾的魔药,没等你开口解释,飞龙汤就拍着翅膀落荒而逃了:“你……你等着!下次,下次我一定不会中计了!”

飞龙汤跑了,你的尔康手伸了回来,扭头去看另一边的烤乳猪,为了避免这什么鬼药再发挥作用,你把他中二的绷带扯下来缠在他眼睛上

“唔!挚友你干什么!我什么都看不见了!”他伸手胡乱的动着,试图把绷带拆下来,你连忙按住他的手:“先别摘!”

他虽然疑惑,还是乖乖的住手了,半晌突然兴奋起来:“难道这是上天给挚友的考验!”

为了按住躁动的猪,你只能瞎扯:“是的,我有考验要做。”

这一扯谎不打紧,正中中二少年烤乳猪的心,他更兴奋了,一把把绷带扯了下来:“那我更要帮助挚友了!”

你心想着完了,果不其然,烤乳猪的神态也突然奇怪起来,他的脸红已经到达了隐隐能散发温度的强度,你想不发现都难,他眼睛乱转不敢看你,你两手抓住他的腮帮子,把他的脸扯到你这边,恶狠狠的说:“以后不能破坏东西了知道吗?”

“我……我知道了……”他话还没说完,就因为被你触碰而过热晕了过去,你只能一步一步驼着他,把他扔在饺子医生的门口,你敲了敲门,听到脚步声后连忙逃走,你现在可不能轻易见人了

离开饺子医生家的你无目的的乱转,思索着自己可以去哪里,你闻到了一缕茶香,突然灵光一闪,对啊,你可以去龙井虾仁那里,反正他看起来也不怎么喜欢你

说走就走,你火急火燎的冲进龙井居士的家,出乎意料的,坐在屋内喝茶的龙井虾仁居然没有责怪你吵,你看到他桌子上的茶,本来不渴的喉咙突然感到干涩起来

“龙井居士……我可以喝这里的茶吗?”你小心翼翼的询问,甚至还殷勤的给他捏肩

他扭头淡淡的看了你一眼,龙井居士一直都像是高山上的雪莲一般,清冷而高雅,那双瞳孔中融进了许多感情,从来不会轻易显现,你本来以为他只会浅浅的瞪你一眼,却没想到能在他的眼中看到突然紊乱起来的情绪

“居士……”你心里一慌,不是魔药又起作用了吧,刚打算后退,他就将手伸向你

你还以为他要罚你的莽撞,紧闭着双眼害怕的双手交于胸前,没想到他却绕过了你的脸,转而抚在你的头发上:“来的怎这般急,连头上的树叶都没弄掉。”他的手伸回去,果然拿着一片叶子

“谢谢……”你不好意思的向他道谢,一抬头才发现,你们之间的距离已经相当危险了,凑的太近了,你能清晰的看见他的每一根眼睫毛以及睫毛的晃动,你能看见他毫无瑕疵的脸,你能看见他好看的薄唇……你们距离吻上就差一丝距离了,你大气都不敢喘一下

他突然反应过来一样,猛的撤回了身子,手在桌子上摸了几次才摸到扇子,他把扇子打开,妄图遮住他脸上的红晕:“还不快走。”他的声音虽然依旧冷冷的,但是语调中的温柔却再也掩藏不住

你连忙夺门而逃,生怕这药再整出些什么麻烦,你算是看出来了,这药劲儿大着呢,你只能等药效挥发以后再来给龙井居士道歉了

你一路上跑的着急,头上的发绳都跑的掉到了湖里,水面咕噜咕噜的冒着泡泡,正当你你以为会出现个河神问你要金发绳还是银发绳的时候,风生水起从水底冒了出来,还拿着你的发绳

没等你问他为什么会在空桑的湖里藏着,他就直接帮你绑头发了,众所周知的宇宙定律,绑头发的时候不能动,你就这样半蹲在那里等他帮你绑好

“好了。”他凉凉的手似有似无的划过你的脸,双眼直勾勾的盯着你,深情而专注,看的你心里发慌

“那啥……时间不早了,我该走了。”你随便找了个理由就想逃走

“嗯。”他说完以后继续直直的看着你:“以后……可以多来海族做客。”

应付完了风生水起,你逃进了书房,想着这样应该不会被发现了吧的时候,门开了,你的大管家锅包肉站在门口

锅包肉定定的看着你,半天没有动作,你紧张的咽了口唾沫,你两就和玩木头人一样一动不动的看着对方,加个玫瑰背景板就是偶像剧里的情节了

他动了,他用他的大长腿几下就动到了你面前,然后抓住你的手,专注的看着你:“少主。”

“嗯……”你无意识的回答,心想吉利虾这药真邪性

“我想……”他凑到你耳边,缓缓地吐出恶魔低语:“给您布置更多的工作。”

面对桌子上成堆的文书以及继续给你增加工作的锅包肉,你的表情管理突然失灵,呆滞地想:这好像和我想的有点不太一样


与此同时,吉利虾正在查找恋爱之药的资料:“原来这药不是让人变得吸引人,而是放大别人对使用药的人的感情啊……”

说完,他羞涩的捧着脸:“那……那我对少主……”








总之就是……吉利虾害人

来拉我进群!(恶狠狠)我也想找人一起玩啊

想要评论!快来找我聊天


评论(112)

热度(2849)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