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水岚天

菜狗型选手,混圈多
欢迎来扩列鸭!
这是我家的憨宝@囡囡

【食物语】关于动物物语这件小事 番外2

我怎么又换了一种形式(小声逼逼)

是神奇动物在哪里(不)热心市民郭逸品先生的一天

给没看过前篇的小可爱的提示:鹄羹=(天鹅)     锅包肉=(黑尾蜡嘴雀)     佛跳墙=(布偶猫)     北京烤鸭=(金定鸭)     冰糖湘莲=(雪豹)     扬州炒饭=(梅花鹿)     糖醋沅白=(鱼鹰)     太白鸭=(蓑羽鹤)     子推燕=(凤头雨燕)     德州扒鸡,符离集烧鸡=(德国牧羊犬)     吉利虾=(宠物貂)     松鼠鳜鱼=(黄山松鼠)     腊味合蒸=(金环蛇)     烤乳猪,蜜汁叉烧=(哈士奇犬)     鸡茸金丝笋=(波斯猫)     蟹酿橙=(折耳猫)     飞龙汤=(阿拉斯加犬)     开水白菜=(雪兔)     川味火锅=(大熊猫)     莲花血鸭=(不列颠哥伦比亚狼)     诗礼银杏=(银喉长尾山雀)     风生水起=(瑞氏海豚)     八仙过海闹罗汉=(苍鹭)     龙井虾仁=(北极狐)     灯影牛肉=(豹猫)     绍兴醉鸡=(小熊猫)     龙须酥=(领角鸮)

一品锅是谁?是你的宠物店里的一只神兽,是真的神兽,不加引号的那种,它是一尊海东青,万鹰之神,简单来说,就是你家的扛把子大哥大,尖锐的嘴以及仿佛音速一般的敏捷,都在彰显它是只猛禽的事实,然而在你看来,就是一只白毛且有着泼墨般的黑点的走地鸡

郭逸品是谁?空桑所有小动物都知道的劳模以及热心肠,恨不得搞个什么空桑五好青年的奖项给他,在其他动物看来,郭逸品就是传说中的热心市民

到底为什么会变成这样,还要采访一下其他动物以及你

采访话题:你觉得一品锅(郭逸品)是个怎样的鸟(人)呢

你:“我觉得我家一品锅挺好的啊,又听话,又乖,不闹腾,就是有点冷淡,一点也不像佛爷和虾虾黏我,还废纸,经常用爪子沾着墨在纸上瞎涂,我不光要给它洗爪子还要把它糟蹋的纸扔了,我也看不懂上面涂了些什么,除此以外……好像就没有了,对了!你是要采访其他人吗?那帮我问一下我前天洗澡的时候,浴室外面咚的一声响是怎么回事,不会又是烤乳猪和飞龙汤皮痒了吧。”

飞龙汤:“我?我没怎么见过他啊,他发生啥了吗?我觉得空桑的鸟都很弱所以没怎么和他接触过,你还是问别人……对了,我想起来了,我看见郭逸品他在帮空桑打扫卫生,搬树枝啊树叶啊这些……什么?少主怀疑我偷看她洗澡?(大声)我真没有啊,那天我和烤乳猪打架呢,在哪打?在厨房啊,我们打的热火朝天的,可兴奋了,有时间你叫风生水起来和我……哎!哎!别走!我话……”

锅包肉:“我觉得鹰先生是挺好的人,不吵不闹,不惹事,很好管,方便了我不少。如果非要说的话,我见过他帮冰箱里装冰块,真是个好人……您说少主她洗澡时有东西在外面?哎呀,这可是大事故呢……”

子推燕:“很会整理巢穴,我见过他帮开水白菜整理过。……你说少主洗澡时有声响?让她不高兴的东西……消亡就好了。”

莲花血鸭:“不知道,关我何事。……她洗澡的时候有不轨之人?……呵,很好。”

腊味合蒸:“什么样的人?不喜欢理人的人吧,虽然不喜欢搭理别人,但是出乎意料的挺照顾人的?我就见过他帮开水白菜找过东西……少主洗澡的时候外面有动静?……我的小本本呢,必须要记下来,必须!”

北京烤鸭:“他是个什么样的人?当然是朕的子民!朕很中意他的武力……你说他还很照顾人?朕没见过,朕只看见过他喜欢画些什么东西,画完以后不知道叼哪里去了。……你说朕的爱卿洗澡的时候有刺客!这可是大事!朕的士兵呢,朕要去保护爱卿!”

佛跳墙:“郭逸品?我觉得其他所有人都是对美人图谋不轨之人,又有何区别?尤其是那只貂,天天缠着美人,实在是……不好意思,跑题了,福某觉得他是个消沉的人,我曾几次见过他情绪低落,也曾见过他冥思苦想……你说有人趁少主洗澡的时候在外面偷看?……福某知道了。”

吉利虾:“是一个很好很好的人!那天开水白菜提议讲书,他帮我们把书搬了过来!是很好很热心肠的人!我一定要帮他找一个有缘人……什么!少主洗澡的时候有人在外面!这……这怎么可以,姻缘应该是两情相悦的!”

开水白菜:“问我?中文名鹧应,即肃慎语(满语)“雄库鲁”,意为世界上飞得最高和最快的鸟……哦,你说不是问我百科啊。那我给你讲一件事吧。”

时间回到你洗澡的那天,一品锅是一只喜欢出去旅游的鸟,经常一走好几天,你有几次都怀疑它回不来了,没想到它那么远都能认清家里的路,这天一品锅正好游历完回到家,视力极好的它一眼就看到它的画被你摆在院子里,一副打算扔的样子,它一下子气的就准备降落,却没想到几天不见,你又给房子小小装修了一下,直接磕在了屋外的一个小箱子上,发出很大的咚的一声响

掉到地上的一品锅刚直起来身子,就看见开水白菜直直的看着它,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哦,原来你喜欢少主喜欢到偷看她洗澡啊。”

开水白菜虽然是只白白的糯米团子,却是芝麻馅的,黑的很,一品锅发出灵魂的辩解:“我没有。”

“哦,你没有。”开水白菜点头表示它知道了:“但这不妨碍我认为(重音)你有。我可以将我认为(重音)的说给其他人听,你觉得呢?”

一品锅是谁?莫挨老子组成员,冷淡的仿佛极圈的男人,要是这话说出去,不亚于要它的老命:“你想干什么?”

“我没想干什么。”开水白菜淡淡的说:“我就是想请郭先生帮我一些小忙,比如说……帮我搬食物?”

我好喜欢切开黑白菜先生(小声逼逼)

这个系列应该是完结了,我应该把所有小可爱写了……吧

想要评论!想要小心心!请来找菜鸡选手聊天!
我给我自己打广告!推荐一下我的新坑——心电感应系列

评论(48)

热度(180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