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水岚天

菜狗型选手,混圈多
欢迎来扩列鸭!
这是我家的憨宝@囡囡

【食物语】关于动物物语这件小事 2

就……其实没想到那么多小可爱喜欢这个系列,那我就先开个这个坑好了

全员×少主

给没看过前篇的小可爱的提示:鹄羹=(天鹅)     锅包肉=(黑尾蜡嘴雀)     佛跳墙=(布偶猫)     北京烤鸭=(金定鸭)     冰糖湘莲=(雪豹)     扬州炒饭=(梅花鹿)     糖醋沅白=(鱼鹰)     太白鸭=(蓑羽鹤)

自从你上次直播被打断,你已经很久没有开直播了,直到你的主页下面全是哭喊着要康毛茸茸小可爱的评论,你才又开了次直播

这次你很聪明的把上次搞事的小家伙们都锁出去了,一定不会有事了!你得意的想

这次开播,你带来了第一次和大家见面的小凤头雨燕,这只小燕子的名字叫子推燕,虽然是燕子但是一点也不活泼,甚至可以好几天都不叫一声,在你刚接触它的时候还以为它已经半死不活了,紧张了好久,那几天你天天守着它,陪它玩,给它吃的,才渐渐好转

或许是你那几天的形影不离,导致这小家伙把你当同类了,虽然平常还是一副蔫哒哒的样子,但是看到你的时候总会打起些精神来

燕燕并不喜欢镜头,它躲在你的头发和脖子之间,不时探一下脑袋,望着你桌子上的那盆小花

燕燕特别喜欢植物,这你是知道的,有的时候你甚至怀疑它投错了胎,应该投成一只蜜蜂之类的,你把那盆花端下来,放到你的腿上,燕燕很快就扑扇着翅膀跳到你的腿上,和那盆花大眼瞪小眼的,偶尔动几下脑袋,头上的羽冠就跟着动几下

[这是哪只小可爱?爱了爱了]

[呵,有趣的女人,你吸引了我的注意力!]

[你怎么知道人家是女的?]

[这么害羞应该是小母燕吧哈哈哈哈]

[警告楼上,说了多少次了不要哈哈哈哈,嘎嘎嘎嘎才是通用语言]

你看着弹幕讨论的热火朝天的,勾起了嘴角,举起了这只小燕子,放在脸旁,燕燕似乎不太适应镜头,在被你举起来的那一刻就扭过了头藏在你的头发里,只给观众留下一个圆滚滚的屁股

“燕燕是男孩子哦。”你轻飘飘的抛出这样一句话

弹幕沉默了片刻,随即又疯狂起来

[我可以!!!!!男生我更可以!!!]

[呵,有趣的男人,从今天起你就是我的新宠了]

[你们这帮人好花心啊嘎嘎嘎嘎嘎,前天新宠佛跳墙,昨天新宠太白鸭,今天就是子推燕了]

[我们没有花心鸭,我们只是想给每个小可爱温暖]

燕燕适应了一会镜头,悄咪咪的扭回来小脑袋看着镜头,只这一眼,便杀死了无数阿伟

“好啦!知道我家燕燕可爱,但是今天还有别的小可爱要来呢!”说完,你就从桌子底下抱出来两只德国牧羊犬

抱出来的时候你听见你的门传来一些细细的声音,你觉得应该不是什么大事,就没管,专心介绍两只小狗狗

这两只德牧一只毛毛顺滑,一只毛毛乱翘,毛毛顺滑的那只叫德州扒鸡,毛毛乱翘的那只叫符离集烧鸡,这两只狗狗是被你爹抱回来的,似乎是别人家的狗狗生了太多的幼崽,送过来几只,无父无母的生活把德州这只狗狗的母性都激发出来了,明明是只公犬,却一直很照顾另一只狗狗

你将两只狗一左一右的放在你的桌子上,幸好两只狗狗还没有完全成年,你的桌子还撑得住,德州扒鸡见到你就很高兴,不光用毛乎乎的头暗搓搓的蹭你,尾巴还一副很想摇的样子,但是考虑到这是你的桌子,随便一动就会弄下去很多东西,只好委屈的把尾巴含在嘴里

符离集烧鸡这只狗狗就比较复杂了,你特别喜欢它乱糟糟的毛,觉得毛乎乎的,所以经常上手撸狗,它虽然一副极不情愿的样子,但还是会不耐烦的给你摸,虽然它尾巴摇的贼欢就是了。这个狗狗喜欢扑鸟,家里的鸟类都遭过殃,就像现在,它正以馋忍的目光盯着你肩膀上的子推燕看,而且几乎不粘人,想干嘛就干嘛

你无数次怀疑它和你家佛跳墙投错胎了,佛爷身为一只猫整天黏的你寸步难行,阿符却几乎不会黏你

德州是只很神奇的狗狗,它不用你教自己就会握手,站立,不随地大小便就算了,还主动承担了教阿符的义务,让你特别省心,无数次觉得德州就是你的小天使

德州是会训阿符的,每当阿符捣乱了或者弄坏什么东西的时候,就会嗷呜嗷呜的训阿符,阿符则一脸不耐烦的走开,阿符虽然和你比还是挺大一只狗,但是和快成年的德州比就小了很多,德州嗷呜一口叼住它的后劲肉,把它提回来接着训,并且阿符特别不听话的时候还会上爪,当然不是直接用爪子挠阿符,而是像拳头一样打它,由此可见,德州被激发的母性是后妈

阿符被你放到桌子上以后很是不开心,头都不往你这儿扭了,但是你桌子就那么大,不往你这儿扭,就只能扭到屏幕那边

[啊啊啊啊啊啊我死了,这么绝美的小奶狗是真实存在的吗]

[我家有只母狗,我有个大胆的想法]

[?它还没成年呢姐姐,这就惦记上了]

[娃娃亲??!]

幼年的阿符还不知道自己还没成年就被人惦记上了,你用一种慈爱的目光看着阿符,看的阿符浑身反毛

此时,门上又响起了一些声音,且越来越清晰,你也没多想,准备继续介绍下一个小可爱

你从床上抱起来一团毛巾被,里面明显有什么在动,这个团子又动了几下,终于从里面探出个头,是一只可爱的宠物貂

这只爱尔拜诺宠物貂叫吉利虾,是一只特别爱找你的小可爱,只要看见你就会像没骨头一样赖在你身上,宠物貂一向粘人,对主人有很深的好感,你不知道这个很深的好感是指多深,但是你家的貂会亲你

是真的,就像现在,当着直播间那么多人的面,这只通体雪白的红眼小可爱就亲上了你的嘴,你还没有反应,弹幕就炸锅了

[这是谁家的妖艳贱货?趁我锅包肉大爷不在偷偷争宠?]

[???我们争了那么久谁是主播的正室,原来佛爷没有姓名的吗?]

[小貂好可爱啊]

[呵,我是不会承认的,真正的正室一定是我们血鸭大可爱的(自我催眠)]

[楼上醒醒?距离您血鸭正室已经过了几千年了,3g网络都接通了您才上网冲浪呢?]

[这只貂可爱!不对我是鹄羹妈妈党的,可它太可爱了啊啊啊啊啊啊我就翻墙一分钟]

吉利虾特别喜欢在你身上留下它的气味,虽然这种气味很快就会被佛跳墙冲淡,你感觉你就像个玩具一样整天被这两小可爱蹭来蹭去的,所以它和佛爷是弹幕公认的宫斗大手,就像打擂台一样,每次都会猜今天你会带谁出镜

今天是虾贵妃的场合,虾贵妃看了看你桌子上的德贵人和符贵人,又看了看你肩膀上的燕常在,果断占领了你面积最大的地方,你的腿上,然后就像安家了一样窝在那里

这一幕和昨天的佛爷似曾相识

[!!!你们虾虾学我们佛爷]

[好了,直播间的特色,虾佛两党对刚又开始了]

[明明是我们佛爷先来的!]

[先来又怎么样!我们虾虾身娇体软独得皇上宠!]

[佛爷小三!]

[虾虾碧池!]

然后就是一片白学,什么明明是我先来的,第一次有了喜欢的人,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看的你感觉自己真的抢了北京烤鸭的皇位成了坐拥后宫佳丽的皇帝

你大手一挥,放在虾虾头上:“虾虾!快来伺候朕!”吉利虾乖巧的用头蹭了蹭你的手,甚至两只小爪子还抱住你的手舔了舔

阿符立马对这件事感到不满,要从桌子上跳下来收拾收拾这个就会冲你撒娇的小白毛,德州眼疾嘴快,一下子就把阿符叼了回来,但是眼睛也是直愣愣的看着你,仿佛你做了什么抛妻弃子的天谴之事一样

你被盯的心虚,德州一般不会冲你发委屈的,你在这一刻感觉你真的是在家有贤良淑德的妻子还要在外勾搭妖艳贱货的人渣

你连忙安抚了德州和阿符两只狗狗,这两只德牧看着凶,其实特别的容易满足,你只是摸了摸头就能让它们高兴好久

“好了,观众朋友们。”你故作神秘的说:“现在该欢迎最后一位小可爱了,大家猜猜是谁呀。”

[开始下注开始下注,除了风生水起党和血鸭党,欢迎大家下注呀]

[我压龙须酥美人(兽)!]

[那我压烤乳猪好了哈哈哈哈]

[萌新问一下,为什么要除了风生水起党和血鸭党啊]

[啊!是新观众!抓住!]

[因为要拍风生水起的话就是室外直播了,血鸭的话……emmmmmm反正就不是现在这个开场了]

你准备将下一位嘉宾请出来的时候听见门外又传来重重的声响

装修吗?你暗自奇怪了一下,便又投身直播中

“都不是!是我家的小凶许!!!……许?”

你将你家的黄山松鼠抱出来的时候,胳膊上带了另一只动物,是一条金环蛇

[蛇!!!!我的妈!!!]

[怕什么,都是主播养的]

[有人介绍一下吗]

[不敢介绍]

[乖乖闭麦]

[???????]

黄山松鼠叫松鼠鳜鱼,这种松鼠行动敏捷,机警,对主人非常的温顺,而另一条不在此次出场名单中的蛇叫腊味合蒸,金环蛇是种毒性很强的蛇,你却不仅敢提溜它起来,还敢催它卖萌

小松鼠刚睡醒,看到是你,迷迷糊糊的就往你肩膀上跑,然后一屁股坐在你的肩膀上,毛绒绒的小脑袋紧紧的挨着你,让你想狂搓一顿

而腊味这条蛇则委委屈屈的爬上你的手,一圈一圈的紧紧缠着你,似乎对你不理他表示不满,这条蛇特别记仇,你不带它玩几次,他就能在它的小窝上咬几个洞,它将头放到你手指旁边,小尖牙虚虚的咬着你

“好了好了,我又不是忘了你了。”你另一只手想动,却怕惊醒肩上的小松鼠,只能一点点慢慢挪过去安抚生气的小蛇,它看到你的手就像葡萄藤一样又缠了上去,在你看不到的地方又超凶超凶的冲着屏幕呲了下牙

你的衣服随着小蛇的动作而微微一动,就惊醒了你肩上的小松鼠,这个小家伙一向机警的很,它醒来以后警惕的观察周围,发现没什么异常才又靠着你

小松鼠有极强的保护你的意识,它会在你晚上睡觉的时候在你枕头旁边守夜,也会把好吃的藏在它的两腮带给你,你每次见它圆鼓鼓的样子都忍不住戳戳它

你也确实这么做了,你戳了它一下,它愣愣的看着你,好半天才反应过来是你戳的它

[看看!这就是主播家的傻儿子]

[为什么直接降了一个辈?它不配角逐皇后吗?]

[它还这么小!你好狠毒的一个心,好毒辣的一个人。]

你看着其实已经成年的小松鼠和还没成年就被惦记身子的阿符,还是决定不告诉观众了

[主播!!!!!!]

[回头!!!!]

[啊,大爷来了]

你依着弹幕回头,看见你从刚才开始就一直作响的门被啄出了一个洞,而锅大爷正站在洞里一边梳着毛一边用天生的笑脸看着你

你咽了口唾沫,支支吾吾的说:“我其实……也没想到会这样……你能理解吗?”

不管锅大爷有没有理解,反正观众是不理解了,隔岸观火幸灾乐祸的他们甚至又设了赌局

[来来来,赌一赌主播明天能不能开播,买定离手]

[我压不能]

[那我就压能好了]

[嘎嘎嘎嘎后宫失火我的妈]

[这件事告诉我们,不能一次馋太多人身子]

[说得好,可这和我这个无情的我好了机器有什么关系呢]

幸亏你没有回头,不然你就能收获双重的惊喜,他们不光馋你家小可爱的身子,现在还馋上你了

我觉得我还有好多小可爱没写啊(抓脑阔)

要不……我……再写一篇?(小心试探)

想要评论!想要小心心!请和菜鸡选手聊聊天吧

评论(144)

热度(3090)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