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水岚天

菜狗型选手,混圈多
欢迎来扩列鸭!
这是我家的憨宝@囡囡

【食物语】关于动物物语这件小事 3

我又来开坑啦!!!

不出意外的话这章就应该是倒数第二章了,还是毛绒绒的可爱的大家!

是全员×少主

给没看过前篇的小可爱的提示:鹄羹=(天鹅)     锅包肉=(黑尾蜡嘴雀)     佛跳墙=(布偶猫)     北京烤鸭=(金定鸭)     冰糖湘莲=(雪豹)     扬州炒饭=(梅花鹿)     糖醋沅白=(鱼鹰)     太白鸭=(蓑羽鹤)      子推燕=(凤头雨燕)      德州扒鸡,符离集烧鸡=(德国牧羊犬)     吉利虾=(宠物貂)     松鼠鳜鱼=(黄山松鼠)     腊味合蒸=(金环蛇)



[空桑宠物店的特别节目!]

你一大早就把这个标题打到直播间上,神神秘秘的和大家说:“今天我要带大家去看一点好康的东西。”

[什么好康的?]

[杰哥不要啊]

[我闻到了,是辣个男人的气息]

[哦!我懂了!是辣个男人!]

[???啥玩意,给我整蒙圈了,这里还带猜谜游戏的?]

[胡说,明明是打擂游戏,今天又是哪几个妖艳贱货要争宠?]

你将运动相机带好,郑重的和大家说:“接下来要见的几个小可爱有些比较凶,我就不带到直播间里了,去外面录,我用的运动相机,看不见你们的弹幕,你们节制点,别让管理禁了我的房。”

你想起管理员看到你满屏我好了!我可以!我馋它身子!的表情,不解中透露出一丝迷惑,迷惑中透露出一丝懵懂,就好像黄花大闺女第一次见到风月之物一样,好半天才愣愣的问你:“你这个直播间……搞人兽恋的?”

你解释了好一番才让他放过你的直播间,这次你看不见弹幕,真担心你的直播间难逃一劫

[主播放心!我们都是乖宝宝!]

[whl,wky,wctsz(我好了,我可以,我馋他身子)]

[妙啊!]

[主播现在看不见了吗?]

[应该是]

[开盘啦开盘啦啊,赌一赌花心主播今天又要去采哪朵野花,搏一搏单车变摩托]

[?家花已经没有野花香了吗?]

不管弹幕吵的如何热火朝天,反正你是一点也不知道,你今天起了个大早,又是沐浴又是更衣的,就为了去见一个祖宗——龙井虾仁

龙井虾仁是只北极狐,通体雪白,且毛发的根部有淡淡的粉色,狐狸这个种族似乎有着随地大小便的天性,但是龙井虾仁却很爱干净,天天打扮的毛白条靓,狐狸有很深的独占欲,不能从主人身上闻到别的动物的气味,你家这只更甚,方圆百里开外都能闻到你又摸了别的野狐了

“龙井?小井井?赏个脸?”龙井虾仁不能和其他动物待在一块,又不喜欢在镜头面前出现,所以这算是它和观众的第一次见面

龙井虾仁不屑的微微抬头,瞥见是你又低下了头,你直接伸手上去撸了一把,它似乎很不满你的举动,猛的咬住你的手,但是满口的尖牙却并没有用力咬合,只是吓吓你

你已经习惯它的举动了,淡定的从它嘴里抽出手,沿着它的背一下一下的顺毛,顺便给观众介绍它:“这是我家的小北极狐,龙井虾仁,是个怕生的孩子。”

它极其不满你对它的形容,又小小的咬了一口,见你不理它,松开你的手转而开始闻你身上的味道

[你身上有她的香水味~]

[楼上你怎么可以发语音?]

[这个北极狐太仙了,老好看了,我可待见了]

[你们觉得这个第一次见面的后妃应该给个什么封号?]

[狐妃]

[奇怪,这次whl大军怎么还没有登陆]

[估计是数量太多,卡住了]

果不其然,不到半刻,弹幕又是一片whl,wky

龙井虾仁对在你身上没有闻到别的野狐(或者别的什么)的气味非常满意,屈尊趴下了身子让你摸

你十分珍惜着来之不易的机会,龙井肯乖乖让你摸的概率就是你抽卡一发入魂的概率,当然要好好珍惜

摸够了,摸爽了,你便心满意足的收手,在龙井头上吧唧一声亲了一大口以后,像个提裤子就走的渣男一样拔腿就走

走的那一刻你感觉身体后面有一股力在拽着你的衣服,扭头一看龙井别着头没有在看你

于是你又准备往前走,果然又被一股力拉住了

[原来是傲娇吗爱了爱了]

[这叫傲娇吗?这叫冷娇]

[果然弹幕人均文学院博士,佩服佩服]

[过奖过奖,今天的第一股出现了,是新或圣宠的狐妃,有人要下注吗?]

[我!压满!]

[那我再观望观望]

你好不容易哄好了这个大祖宗,终于在被弄了满身的白毛后能离开了

你第二站去的地方是一个泳池,有老观众看到这一幕鸡叫已经在嗓子里蓄势待发了,因为能出现在这个场景的只有一位妃子——俞贵妃

[啊啊啊啊啊啊!水起康康妈妈啊!!!]

[wky,whl!我好的不能再好了!]

[鸡警察出巡,哪只小鸡要被捕?乖乖站好]

“风生水起!”你冲着澄澈的池水大喊,没过一会,一股白色的浪花由远及近,停在你面前,乖乖的探出了颗小脑袋,是一只瑞氏海豚

池水被你精心模拟了海豚生活的环境配比了盐度,因此在你尝来这水咸咸的

你蹲下来两手抱住它的大脑袋开撸,它也不恼,就这么停那儿让你摸

风生水起特别亲近人,准确的来说是亲近你,虽然它一副老神在在的高冷样子,但是在面对你的时候总会尽力去满足你的所有愿望,尽显它的呆萌本质

瑞氏海豚本就是一种不怕人不怕船的海豚,你这只简直是长了两个胆,不仅不怕你,还敢往你身上蹭

“别……哈哈哈……别了,我衣服全湿了……哈哈哈。”和风生水起玩好是好,但是就是会弄湿衣服,你一手比了个圈,它很听话的将长长的吻塞进你的圈里,你就着这个姿势又狠狠的亲了它一口,得到鼓励的它明显情绪高涨了起来

你离开的时候,它还试图将它的鱼分给你,你不吃还嚼碎了准备一口一口喂你,你不得不一遍遍的和它强调:“我不能吃生鱼的。”

它似懂非懂的样子,却还是乖乖的把鱼拿了回去,转而叼出来一个珊瑚枝送给你

“我放过这东西吗???”你不由疑惑,风生水起总是能从水池里拖出一些你没放过的东西,比如一个贝壳,一截珊瑚,更甚至于几天活的小鱼,早期你甚至以为它和北京烤鸭一样怀胎生子了

你收下它的珊瑚,抬脚刚想到下一个地点去,就看见远处有两只小可爱在看着你

这两只小可爱一只是银喉长尾山雀诗礼银杏,一只是苍鹭八仙过海闹罗汉,两只鸟一个站在你后院的银杏树上,一个站在银杏树下,鸟类特有的圆滚滚的黑亮眼睛一眨不眨的跟随着你

[我压水贵人,唯一一只水生的,跟着俞哥买,别墅靠大海]

[你们都这么着急下注的吗?]

[那我压树上的诗老师好了]

[???苍鹭哥哥不配拥有姓名吗]

[小孩子才做选择]

[你们这种见一个爱一个的人,实在是……太棒了]

你三步并作两步跑向树旁,树上的小杏看见你,用小小的翅膀撑着圆滚滚的身子,晃晃悠悠的飞到你手上

小杏是真的小,银喉长尾山雀也就是俗称的肥啾,是小到一只手就能握住的毛团团,蓬松的毛,小小的身子,都是萌点大杀器,尤其是它刚从银杏树上下来,头上还别着一小枚银杏,稍微歪了歪头就能让弹幕变身养鸡场

你不用去看弹幕就知道现在一定是一片阿伟和鸡叫,小杏对你的论语很执着,你有次整理书时忘了把书合上,它就站在哪儿看了一个小时,最后还是它看完那一页没法翻书来叫你,你才发现它

而八仙过海闹罗汉这只苍鹭几乎成了诗礼银杏的指示性动物,小杏小小的一团不容易发现,但是八仙那么大只却是很好找到的,找到它就能找到小杏

八仙看起来很凶的样子,但却是会帮你盖被子,帮你整理书的乖宝宝,它特别的安静,有时候跟在你后面一天你也不一定能发现,它和小杏一样,对你的论语有迷之执着,就和北京烤鸭喜欢看宫廷剧一样,而它的执着不同于小杏,小杏是会站在那儿看,而它却会把书叼走,看完了再给你送回来

八仙一向是不喜鸣叫,但是却很喜欢你,见你来了,便把翅膀打开,连飞带走的来到你身边

苍鹭是很有耐心的一种动物,在你不来找它的时候,它就会乖乖的在这里等着,它头上垂下来的冠羽像小辫子一样,每次见到它你都要玩好久

你将小杏放到八仙的背上,小声的说:“现在还不能陪你们玩哦,我就是看见你们了来打个招呼。”

小杏和八仙虽然不说话,但是看见你便一直高抬的脖子却稍稍垂下来一点,你知道这是这两个小家伙不高兴了

但是你接下来要干一件大事,只能不舍的挥别这两个小可爱

“好了观众们,接下来要黑屏一段时间,我要去洗个澡。”你煞有介事的将运动相机放远,确定看不到你以后才进了浴室

[?咋了,什么大事]

[我还在压杏常在和八常在呢,又发生什么了]

[!!!!!!]

[这赌局还在啊嘎嘎嘎嘎嘎]

[啊啊啊啊啊啊!]

[为啥一堆感叹号啊,发生什么了]

[老粉科普一下,接下来有大事发生]

你洗好澡,穿上一件新衣服,确定身上没有一丝别的味道以后才又拿起相机:“来了来了,带你们去康康我的大宝贝。”

[疑车无据?]

[车?哪有车!]

[您就是车雷达?]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血鸭啊!!!!终于从冷宫出来了啊啊啊啊!!!]

但是弹幕的鬼哭狼嚎你是看不到你,你小心翼翼的前往一座单独的小房子,刚推开门就被一个黑影扑倒

这是一只成年的不列颠哥伦比亚狼,这种狼的体型很大,是世界上最大的灰狼,你还没来得及反应,就看见黑暗里一双发着幽光的眼睛盯着你

它确定你身上没有任何别的气味以后,才心满意足的从你身上起来

[啊啊啊啊啊啊!!!好大一只狼主播快跑!!]

[血鸭大可爱终于出现了1551whl]

[wky!!!哥哥康康我!!!]

[曾经独冠后宫的血皇后要回来了吗]

你早期的时候还没有那么多动物,仅有的动物内莲花血鸭又是冲击力最大的一只,那会儿为了打出名气来,你就天天带着它一个直播,血鸭是不能和任何活物放在一起的,后来你家小可爱渐渐多起来以后就不能带血鸭出来了,这也是为什么它会有被打入冷宫的皇后的名号

莲花血鸭对所有会动的,活的生物都有很强的攻击性,那牙口一咬合你感觉整个骨头都能断了,但是对于你来说,这就是一只大狗狗

你像往常一样把自己埋进它黑色的毛里,边蹭边说:“还是你的毛暖和啊。”

它的耳朵向两边拉开,微微扭过头看着你,半晌,伸出舌头舔了一下你,然后把身子弓成了一个圈,就好像一个天然的u型枕一样

血鸭对你的独占欲一点也不输龙井虾仁,更严重的是,它有时候甚至会不愿意放你走,就像现在,它的大爪子轻轻的搭在你的腰上,即是一种保护也是一种禁锢,你埋在它的毛毛里,随着它呼吸时身子的摆动,慢慢的睡着了

[多年不见我血皇后还是这么有正宫气息]

[???所以呢?赌局呢?]

[嗨呀!好气啊!我佛爷居然没有出现]

[赌局?我大血皇后已经被打进冷宫了!现在的皇后是一个我们见都不能见的小贱人!]

[1551举报主播金屋藏娇]

[谁啊?]

[不知道,真不知道,每次一播到它就黑屏]

[???什么娘娘那么金贵]

正在这个时候,直播画面突然一暗,所有观众同时看到了黑屏和她们脸上荡漾的笑容

[咋了?]

[发生啥?]

[等我有钱了一定买一个可以显示画面的手机]

发生了什么呢?自然是血皇后一巴掌把你的相机扇坏了,虽然你醒来即将收获坏掉的相机和被封停的直播间,但是现在可是午睡的时候呀

大狗狗深深的看了你一眼,把毛乎乎的大脑袋凑到你的小脑袋旁边,似乎只有和你待在一起的时候,它才能睡个安稳觉









写完了,强烈安利你们康一下银喉长尾山雀的绝美可爱以及不列颠哥伦比亚狼有多大,是真的大!有熊那么大!(不是)

我感觉我好像忘了点谁,提前预告一下,下一章确定的人员有烤乳猪和叉烧仔和飞龙汤三大犬科,以及鸡茸金丝笋和蟹酿橙两大猫科,还有一位神秘的后宫正主皇后娘娘和一只白毛动物开水白菜老师

想要评论!想要小心心!请和菜鸡选手聊聊天吧



评论(136)

热度(2988)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