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水岚天

菜狗型选手,混圈多
欢迎来扩列鸭!
这是我家的憨宝@囡囡

【食物语】关于莫挨老子组的末日这件小事

不用解释了,就是我流沙雕文

全员×少主







你发现有的时候太懂这群崽子们的心思也不是好事,就比如现在,他们只能说自己的真心话这件事

不知道这群崽子们又从哪旮沓被下药了,总而言之,整个空桑头一次这么安静,大部分人都闭着嘴一句话不敢说

但是还是有少数人屁事没有的,说是屁事没有,实际上是这些人想啥说啥,脑回路比直肠还通畅,比如某猪和某虾

“挚友,我发现今天空桑的上空笼罩着一层阴云。”烤乳猪一脸严肃的看着你,你指了指他背后,你不知道空桑上空有没有阴云,但是他再这样说下去,他的背后一定有阴云

锅包肉正站在门口,好整以暇的看着你们,脸上依旧是那温柔而和善的笑容,虽然他被人工闭麦了,但这并不妨碍他的吓人

大夏天的,你感到了仿佛空调房一般的清凉,你和烤乳猪就像两个被幼儿园老师抓包不好好睡午觉的坏孩子一样,乖乖的和个鹌鹑一样缩在那里

你好不容易完成工作逃离书房,突然一阵心血来潮,想去康康平时高冷的莫挨老子组,平时一口一个不要碰我,现在不知道会说什么

说干就干,你首先去了看起来最和善的八仙过海闹罗汉那里,今天因为诗礼银杏不能开口,所以没有早课,师兄正低着头写着什么

“师兄!”你像个树袋熊一样从他背后偷袭,直接趴在他背上,他被你吓了一跳,下意识开口:“你怎么才来。”

你用发现新大陆的眼神看着他,就像是对肉垂涎三尺的狼一样,讨好的对他说:“师兄,再多说几句好不好?”

他仿佛才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脸腾的一下红了起来,扭过头去,却是再怎么也不和你说话了

“师兄?好师兄~”你抱着他的手摇,仗着他不打你得寸进尺:“就说一句,一句好不好?”

他还是不肯开口,假装在写些什么的样子,明明都红到了耳根上,还是要端出一副生人勿近的架子

殊不知这样更让你想欺负他,你在他脸上吧唧亲了一口,他睁大眼睛腾腾腾的往后退,一开口就是:“喜欢……”

他喜欢的后半段没有说出口就被他堵住,他眼神乱瞟不敢看你,你看他这样知道是玩过了,也有点不好意思,尴尬的挠了挠头说:“那我先走了,明天再来找师兄。”

他点了点头,说:“记得早点来。”说完后他又自闭了,就差缩在冰糖湘莲的自闭沙发里

告别了八仙过海闹罗汉,你打算去一品锅那里瞅一瞅,这个可恶的男人让你心痒痒很久了,这次一定要狠狠整他

一品锅的门禁闭着,门上写着今日不见客,但是这怎么能拦住你呢,你是谁?空桑的少主,所有食魂心头的珍宝,是这里的小公主,正所谓空桑是我家,有万能钥匙不是很正常的吗?

你慢慢推开门探进去半个头,一品锅坐在书桌旁不知道在想些什么,你蹑手蹑脚的走过去在他背后做千手观音

他自然是发现了你,但是这该死的药让他不敢开口,正所谓平时越冷的男人越闷骚,一品锅有很多你不能知道的想法

你正打算故技重施在他脸上吧唧一口,他却像躲瘟疫一样蹭蹭蹭的后退,就差划条三八线吗

舞台还没搭好,你的戏已开演,你掏出藏在袖子里的眼药水,一双明眸含泪,我见犹怜的说:“原来,你讨厌我吗。”

“不讨厌,我喜……”和八仙过海闹罗汉一样,一提到喜字就卡壳,好像人工智障一样,他憋了老半天,才淡淡的说:“我不讨厌你。”

他的眼睛专注的看着你,让你的心跳止不住的加速,你发现这群傲大于娇的人中了这种药仿佛鸡茸金丝笋附体,比普通的傲娇杀伤力还强

你捂住扑通扑通的小心脏,却还是要兴风作浪,走到他耳边呼了一口气

他像被针扎一样继续往后退,却没想到身后就是床,一屁股坐到了床上

你看着他因为不明不白的情绪而微红的脸,刚才挣扎而略开的领口,以及躲躲闪闪的眼神,觉得自己似乎能原谅他竞技场上不推条让自己被暴打的痛了

美人在塌,你却可耻的怂了,怂他正常以后竞技场给你演戏,也怂锅包肉突击检查,只好乖乖的的和他道了歉然后溜走

接下来,就该面对莫挨老子组的最终boss——龙井虾仁了,如果说一品锅是可恶,这个男人就是可恨,你掏心掏肺给了他多少茶具,够给他开个厂子了,他却对只猫都比对你好,你下定决心要好好整整他

龙井虾仁依旧风轻云淡的坐在石凳上喝茶,见你来了,也没有什么表示,只是可疑的挪远了一点

你走到他对面的石凳上坐下,端起杯茶就像喝水一样咕咚咕咚灌,他皱着眉头,却终究不敢开口,这个男人的花花肠子比一品锅都多,如果说烤乳猪的脑子是直肠,通畅而直接,那这个人就是九曲回肠,能直接玩迷宫的那种

你见他没有训你,越发大胆,直接跑过去蹲到他身边玩他的头发

“放下。”冷冷的声音响起,仿佛一盆冷水浇在你头上,你心里一慌,难道这个男人没有被下药?

可是他随后扭过去的脸和不再平稳的气息却给了你勇气,你决定在他生气的边缘大鹏展翅,你伸手开始挠他的痒痒

众所周知,龙井虾仁是一种猫咪,既然是猫那他自然该有些猫咪的特性,比如说怕痒,他一边挪动试图逃离你,一边用那双修长而白皙的手钳住你的手

你就不信了,你堂堂空桑少主,文能以文会友十连胜,武能拳击资格证,连一品锅和八仙过海闹罗汉都被你制服了,还能治不了龙井这个大猪蹄子?

你放弃了挠痒痒的方法,转而开始夸他:“龙井居士真好看啊,这眼睛就和我们那儿的翡翠一样,看着温温柔柔的实际上却十分魅惑。”

“住嘴。”

“龙井居士的皮肤真好啊,一点瑕疵都没有,我熬夜就会长黑眼圈,好羡慕啊。”

“……别说了。”

“龙井居士……”你还没说完,就被他堵住了嘴,他头一次见他脸这么红,他定定的看着你:“你更好看。”

你被这个核弹炸的理智尽失,根本不记得接下来发生什么了,只记得最后是锅包肉赶过来把你带回去的

第二天,这些男人们的药效都已经过了,你一面觉得可惜,一面为自己昨天的行为感到一丝害怕

“少主醒了?喝杯水再去工作吧。”锅包肉头一次这么体贴,你心怀感动的接过杯子,豪气的干了

“这水……怎么有股怪味儿啊。”你疑惑的看向锅包肉

“大概是您的错觉吧,该工作了。”锅包肉用他的无情铁手把你揪出来

你穿好衣服出门,今天的太阳真好啊,暖洋洋的,这么好的天怎么可以去工作啊,你懒洋洋的想,然后说:“我不想工作,我要去晒太阳。”

话刚说出口,你就清醒了过来,虽然你的确是这么想的,但是给你十个胆子你也不敢在锅包肉面前这样说,你小心翼翼的看向他,看到的不只是笑成弥勒佛的锅包肉,还有在他身后的八仙过海闹罗汉,一品锅,龙井虾仁等人

哦豁







我好希望这些大猪蹄子能对我好一点1551

想要评论!想要小心心!欢迎来找我这个菜鸡选手扩列和聊天,看看孩子吧!




评论(211)

热度(4186)

  1.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