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水岚天

菜狗型选手,混圈多
欢迎来扩列鸭!
这是我家的憨宝@囡囡

【食物语】关于少主的末日这件小事

沙雕文,不用说了,是之前莫挨老子组末日的后续

就算我躺在棺材里,也要用腐朽的声音喊出,来!找!我!扩!列!

全员×少主






“少主,你现在可以说话了。”锅包肉等一众食魂把你押运到你的书桌旁,把你摁在了椅子上,就差一盏小灯,就是警察审犯人的剧情

你闭嘴,决心做一只自闭的冰糖湘莲,不管怎么撬都不开口

“少主,被别人问而不回答可不是一个好行为,我没有记得将您养成了不懂礼貌的孩子。”锅包肉的眼睛一眯,你就觉得要完

“我,我有权表示沉默。”你被这么多眼睛钉在椅子上,是动也不敢动,只能悄咪咪的扭头冲鹄羹打暗示,指望你的好妈妈能救救你

但是鹄羹这个时候选择性眼瞎犯了,就是没有get到你的求救

“首先是第一个问题。”锅包肉对着旁边的八仙过海闹罗汉点了点头,让出了位置,师兄走到你跟前,顿了一会儿才说:“你昨天为什么要亲我?”

你怀疑师兄是药效还没过,居然敢在大庭广众之下这样问,果不其然,锅美的眼神犀利起来了,如果说刚才只是让你如沐冬风,现在就是他们那旮沓的风刀

你本来打算死不开口,结果扭头一看锅包肉的笑容,吓得全都倒出来了:“就……就喜欢你,所以就亲了呗。”

你低着头,手也不知道该往哪放,腿也不知道该不该动,好像一个被妻子抓包出轨的渣男

你听见你前面的人呼吸停了一会,才有重新找回了声音:“是……吗?”

“八仙先生,您的时间到了。”锅包肉一把将师兄推开,对着一品锅说:“该您了,希望您明白……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

一品锅依旧端着他那副不落尘世的架子靠近你,就好像昨天被你逼到床上的不是他一样,看了你好一会,才开了那张金口:“以后不能如此了。”

“好,好。”你连忙点头,生怕这个祖宗后悔,一品锅张了张口,最终还是没有说什么,乖乖的给龙井虾仁让出了位置

龙井虾仁就简单粗暴多了,一把扇子舞的和刀一样,直接插在你面前的桌子上,你跟着扇子颤了几颤,觉得自己的下场会和这张桌子一样,你已经想好自己葬礼上的该用哪种花了

“忘了。”龙井居士只是居高临下的发出无情的声音,好看的指节因为紧紧捏着桌子而突出来,看的你心惊肉跳,你连忙表示自己明白了,会忘了的

“您为什么要这么做呢?”三位受害者陈述完,锅包肉开始审问你

“我……我馋他们身子。”你小声逼逼,不敢看他

你本以为这就是全部了,没想到大招还在等着你,锅包肉双手撑在桌子上,以一种压迫的姿势看着你:“少主喜欢的人是谁?”此话一出,书房的空气仿佛凝固了一般,充满了让人窒息的沉重,佛跳墙更是将倚着的柱子硬生生扣出来一个手印

锅管家前几天帮你整理房间的时候不小心看到了你的日记,知道你有了心上人的他宽容(重音)而仁慈(重音)的将你的日记本送给烤乳猪生火

你哪有什么心上人,不过是前几天迷上一本小说里的男配角,前几天他被写死以后你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泪,还在哀悼什么逝去的爱情

一提到这儿,你就又忍不住伤心起来,一伤心,话匣子就打开了:“他是一位勇猛无匹的将军,战无不胜攻无不克,文韬武略样样精通,可惜……可惜几天前……”你说到着忍不住哽咽起来

其他食魂看在眼里,只觉得自家的小少主是被莲花血鸭拱了,顿时一阵气愤

锅包肉更是其中翘楚,直起身子微笑着说:“我出去一下。”

锅包肉是出去了,在他出去这段时间里其他食魂仿佛解除了某种禁锢一样,一个个的像动物园看猴一样堆在你眼前

“美人。”佛跳墙双手捧住你的手,以一种爱怜的眼神看着你:“美人不必如此伤心,你还有我……们。”说到我们的时候,他可疑的停顿了一下

咋了?他咋这么伤心?你不明所以的回握他的手

等等,难道他也看过那本小说?你在这一刻有了姐妹相认的感觉,一把扑在佛跳墙怀里说:“没事了,都过去了。”

佛跳墙看在眼里疼在心里,只能一下一下的顺着你的背,旁边的鸡茸金丝笋也不闹着他哥哥碰你了,居然捏了捏你的脸和你说:“这有什么,本少爷的仆人可不能这么弱。”

“让一让,我带人来了。”锅包肉此时带着莲花血鸭走进了书房,莲花血鸭刚练完枪就被抓进来,周围的一圈食魂还都用一种看人渣的眼神看他

“您想和他说什么,人已经带来了。”锅包肉立在你旁边,头一次像个尊重主人的管家一样

莲花血鸭不明所以,只能问你:“你有什么话和我说?”

“真的……说什么都可以?”你小心翼翼的回头看向锅包肉,颇有一番被遗弃的仓鼠的样子,看的锅包肉也温和下来,和你说:“当然。”

你又看向莲花血鸭,专注的看着这个可怕而沉默的男人,说:“在?暴击一下?”






和我聊天!

想要评论!

看看菜鸡选手吧

评论(156)

热度(2989)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